close
叮叮噹噹報時器 隨著超速的拖車 小intern換著紗布 護士都沒了蹤影
我用病歷寫日記 介紹完了風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當牙醫好像神氣 每天卻都要早起 為什麼不自然醒 因為有一堆meeting
很多人閉上眼睛 實在無法清醒 紀錄寫的完全沒道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病歷一起寫 我在趕時間 每次照抄藍筆都累了 手腕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椅子不多病人有幾個 一起坐好了
評鑑呼喚我 晚會需要我 牙醫很忙的

(心愛ㄟ妳走去叨位 我哪ㄟ攏沒看到妳)

我用力刮著結石 因為洗牙機都沒力 補蛀牙都很隨性 挖了大洞才豪氣
我有顆善良的心 拔牙都小小力 喔斷根時不會先告訴你

針頭它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上帝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睜開眼睛
牙助先去把手洗 要下班前請你 順便幫他們東西收整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