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 不知不覺忙到這麼晚
拖著疲累的身軀往回家的路上
"似乎家家戶戶都很早睡......"
看著路旁的整排房舍 這樣想著
刁鑽的風總想的出辦法躲進我的大衣
像跟誰在玩捉迷藏似的
好不容易 用顫抖的手開了門
好像只是從一片黑走進另一片黑
困惑了一陣
"對喔 她今天要出差幾個星期吧"
好不容易摸到了電燈開關
燈亮
望著這整齊而漠然的沙發與桌子
電視安靜的坐在一旁沉思
時鐘滴答滴答的聲音忽然變的好巨大
感覺一陣一陣像什麼用力的打在心上
急忙離開了那 要去找些吃的
隨手按了答錄機
"您好 這裡是銀行信用部 想請問你幾個問題"
(我只有她的附卡......)
"媽 我被人家打 好痛......"
(我是男的吧......)
"老大 好久不見阿......"
(我沒錢 不要跟我借......)
正當聽的不耐煩要離開的時候"怎麼辦 我把開會要的文件放在臥房了 有聽到的話幫我找找 看一下裡面的資料是不是......"
(她的文件忘了帶?她不是一向很細心的嗎?)
急忙的到臥房找
果然有個公文袋乖乖的躺在床上
(你知道你的主人很擔心嗎 還在這裡悠哉)
拿起來 看了看裡面
(奇怪 怎麼只有一張祇?)
我趕忙拿了出來 並準備要打電話給她
只看到上面寫著"前五 左十 右五 左三 前"還畫著一雙腳
(這是什麼阿..........會是叫我走的意思嗎.........)
盯著房門 道也真的離現在的定點五步
我就照著紙條上的指示走 結果
在我面前的是烤箱 上面有張字條
看了以後不禁笑了出來
拿出裡面的東西
點起蠟燭
關了燈
就著月光
讓他給的驚喜 飽足我的心............
(對喔 忙到都忘了自己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