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名可不用再po一次

有你的...........joanable...............

1. 體貼
可以八個條件都寫這個嗎........^^
喜歡有人為我著想的感覺 畢竟很容易覺得孤寂吧
會有被在乎的感覺
2.懂事
這其實有點抽象 我也不大會解釋
大概就是不要到嚴重任性跟無理取鬧 就ok
3.包容
可以了解我的一些難處跟缺點(不是容忍喔^^")
其實跟體貼很像 就是懂我 了解我吧
4.交心
大概90%以上的心事可以互相分享(隱私不用啦^^")
很信任彼此的感覺 畢竟是在一起的兩人吧
5.自然
做作的面具太厚 我看不透
對我真誠 簡單 不要讓我一直猜 我也能更清楚怎麼對她好
6.愛笑
狂笑.......也可以啦......^^"
喜歡看著喜歡的女生笑 會跟著快樂起來
7.善良
我承認我想不出來了..............
8.女的
同上.............................................

當然 願意用這八樣對我的人 我也會用這八樣對她^^

不過點八個人好多
點幾個好了
hinode 學妹這次換我了 哈哈
nicewilly 別害羞阿
arielpai milk0707姊妹 誰叫你們都欺負我 哈
alwaysmagic 小麥 借我出賣一下
ckericfeng 學弟乖^^"
iamsu 自己妹妹也出賣一下
yin0911 反正你很閒

點到八個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