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
經典賽結束後
兩點正就準時簽到上工啦(話說經典賽不是藉口吧......)

今天比較特別 也比較不好意思
跟診的醫師要我幫忙
不過我之前沒當過助手
手忙腳亂之下
遞紗布 suction 拿器械 調IRM 準備lightcure
全部不及格>"<
不過倒是增加了很多臨床作業的經驗
只是醫生抱歉啦^^"
不過他人很好
我不小心紗布夾太多給他
他就看了一下旁邊說"不要讓老師看到" XD

今天看診時看到了傳說中的顯微鏡
因為病人的根管太小 找不太到
醫師就架上顯微鏡在病人口中治療
而且還是有雙鏡頭 可供兩人觀看
不過湊上去看的結果是
老師把位置移開了.........

今天老師看一個病人看到一半
剛好廣播節目放著陳綺貞的"17歲"
老師聽一聽
就忽然無力的跟我們說
"聽這個讓人很想睡覺"
(老師 病人在旁邊^^")
"歌會不會紅 唱個幾遍就知道 這個......"
(哈 老師你要搶小松小柏飯碗嗎XD)
倒算是一個小插曲
輕鬆 這繁瑣悶雜的心緒

在這裡要感謝根管治療科的老師和醫師們
感謝你們的熱心指導
和忍受我無能的礙手礙腳......我以後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