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你想飛?"
"對啊 能飛多好啊"
"所以才到這裡來?"
"嗯嗯 不覺得這樣看下去很美嗎"
"呃...不了 我怕高"
"哈 你這麼膽小怎麼辦"
"那你呢 這麼膽大就飛飛看啊"
"哼 你先叫牛頓不要抓著我的腳 我就飛給你看"
"所以也是說說而已啊 哈"
"算了 我放棄 懶的跟你吵"
"會因為腳上綁著石頭 就不敢去仰望天空嗎"
"看又怎麼樣 他會變成我喜歡的樣子嗎 反正我又碰不到"
"那 你到這裡來幹麻"
"......"
"還是想試著改變什麼吧"
"那只是說說而已 你也知道的"
"你不改變 世界不改變 那就彼此都還是這樣僵著囉"
"改變了又不一定會更好 幹麻要改變"
"所以啊 你才會一直這樣 想飛又飛不起來"
"反正你又不會懂"
"有想過 是誰決定鳥兒可以這麼自由 想飛就飛的呢"
"......"
"他們即使找不到可以棲息的枝頭 大概也不會後悔自己有翅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