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放手比握緊 需要更多的力氣吧......

フレンズ (朋友) 大塚愛
作詞:愛 作曲:愛 編曲:愛.Ikoman

試著走向遠方 兩手空空地行走
與你相遇的那一天 如今 仍是我的寶藏

藏在暮色中的容顏 令我逐漸看不清
小小的 一滴眼淚 太不像我的作風
於是我輕輕放開了手

如果我可以說聲再見
是否就能更容易忘記你
要是有一天 有緣再相會
希望可以說聲 謝謝你

從那張照片中傳來的笑聲
無論到哪裡都可以聽到

如果我可以 像平常那樣說出口
是否就能更容易綻放笑容
是否就能更容易綻放笑容
要是有一天 有緣再相會
希望可以 就像平常那樣跟你說

如果我可以跟你說 請你別忘了我
是否就能夠 相信一切的所有
只想變得 更堅強一點
變得更坦率一些

如果我可以說聲再見
是否就能更容易忘記你
要是有一天 有緣再相會
希望可以說聲 謝謝你

試著走向遠方 兩手空空地行走
與你相遇的那一天 如今 仍是我的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