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五點
清醒的意志駕馭著昏沉的身體
訂客運車票 似乎簡單的 一如過往

不過我想錯了

滑鼠點了網址
結果卻有如石沉大海般 無聲無息
視窗下方的進度表
也選擇了默默的停滯
凝結 和著霎時嚇醒的意念

六點半
一個半小時的時間等價於什麼
煉金術原理由此可證的
只有 大量的褪黑激素累積著 那頭
閃爍著的液晶螢幕
穩定的亮著濛濛的天灰

等價換來的結果
一整天的昏昏沉沉恍若隔世
老師若有似無的埋怨讓人心虛
家裡的8M網路 學校的T1專線
速度是很快
快的能讓我看著票一張張的在眼前消失
伴隨著殘存的意志 和那份執著的剛強

電話那頭爸媽念著怎麼不好好睡
我知道 逢年過節的車票你們總有能力不讓我失望
我只是想試試看 用我自己的力量
總有一天我是要自己飛翔著
也該是練習揮揮翅膀的時候吧
至少 我試過了
每多揮一下
就越接近 那遨遊的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