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幹嘛啊" "喔 整理房間啊"
"整理房間幹嘛把門鎖著 看到也不會嫌你亂啊"
"既然是整理房間 難不成還要裝視訊播出嗎"
"別激動 別激動"
"哈 嚇到了?"
"你這種幽默方式會嚇到人啦 真是"
"或許吧 就是怕嚇到人 所以才鎖起來"
"需要幫忙嗎 有個人幫你比較快"
"沒關係 我自己慢慢來就好 而且你也不知道東西該放哪"
"那等會整理好了一起吃飯吧"
"其實 我把門反鎖了"
"啊? 裡面打不開嗎"
"不行吧"
"那鑰匙呢"
"我掉在外面"
"那...我去叫鎖匠來開"
"這附近哪來的鎖匠"
"還是要去找啊 你這個笨蛋"
"哈 沒關係啦 我還是把房間收拾好
反正 就等到有人來把門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