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決定實習醫院
拿到申請的歷年成績單
驚覺 多少時光被蹉跎掉 以不堪的數字

從小到大
我總是有種熱身很慢的特性
成績從國一的被老師約談家訪到國三的前三
高一的兩三百名到高三的六七十
再一直到考上大學
在挫折和試煉中成長 一路走來
只不過
這回對我來說不像是挫折
倒像是 一場可怕的噩夢

念到現在五下了
就只有五上的成績較符合自我的期許
之前那些慘澹
醜陋的讓我認不清自己
似乎 渾渾噩噩了這些年
大夢初醒般 卻又記不起做了什麼噩夢
罪惡和空虛猛力的敲著我脆弱的腦
暈眩的看不清
你 在哪裡
我到底在做什麼
努力什麼
又擁有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