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了 一個人躲在這裡"
"涼快"
"鋒面來 這麼冷的天出來涼快?"
"恩"
"別耍憂鬱了 這樣沒有比較帥 進去吧"
"恩..."
"怎麼啦 心情不好?"
"......"
"阿 你哭過喔"
"流下淚水的意義是什麼 你可以告訴我嗎"
"我想我懂你要問什麼了"
"那 答案呢 你也不知道吧"
"不知道答案 你就沒辦法拭去淚水嗎"
"我想知道阿...這樣很懦弱吧"
"不 一點也不"
"嗯?"
"流下的淚水 是最珍貴的記號阿"
"記號?"
"證明你真實內心的點點記號 可是騙不了人的喔 辛苦了"
"總覺得 那滿山的櫻花好像跟我一起哭泣似的"
"幹嘛自己憂鬱還要拉櫻花陪你"
"墜落的花瓣 一點一點的 讓這個季節哭泣"
"你知道這櫻花的名稱嗎"
"そめいよしの(染井吉野)"
"他的另一個別名是"曙"喔"
"喔?"
"哭過之後 就要精神抖擻的 迎接雲後的曙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