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到了
當初信誓旦旦意氣風發的種種
在期中考時頹然崩落
好吧
不諱言
如果期末考沒有好表現
那什麼都有可能
這學期在一堆悽慘的紅字 繁忙的雜事夾擊下
以往的精神跟體能早已遠去不送
睡覺的時間跟距離考試的日子一樣越來越少
能夠睡到自然醒的日子不知何時實現
加上人情冷暖 世態炎涼給我的諄諄教誨
難怪最近心情跟天氣越來越像(梅雨季沒有太陽吧)
不過 至少生活中總還有一些快樂支撐著我
像是 緯來季後賽輸給達欣吧^^"
要撐好歐 如果你願意撐的話

最近唸書的鬥志是有
畢竟背水一戰中流擊楫是生物本能吧
只是不知道只靠本能的話可以走多遠
似乎 我開始害怕
我承認我的確很害怕
跟當年聯考第一科物理單選寫複選後一樣害怕
我需要 可以讓我溫暖的力量
像個避風港 像個燈塔
一個人離鄉背井久了
卻好像從沒離開過家似的脆弱與依賴
真是有趣的諷刺
撐下去 等著那
堅定的力量
keep wal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