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館 夜 十一點
角落的位置
熟悉的身影


「傑,他每天都來嗎?」
「恩,每天,準時。」
「真是的,我每次想坐的沙發都被他佔去」
「哈哈,他也算是我的老客人阿。」
「也是啦,再來杯威士忌。」
「他好像在等人。請用。這杯算我請」
「這麼客氣。等人?」
「恩,之前問過他一次,他只淡淡的這樣說」
「是歐,我去跟他聊聊好了」
「他不大理人,別去了」
「是歐,這人真怪」
「其實我還蠻同情他的」
「搞不懂,他就打個電話之類的問一下就好阿,怎麼自己天天悶坐著?」
「就怕,他自己也不知道等到的會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