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讓你再前進一步的"
"是你阿...為什麼?"
"你應該知道我要做什麼"
"我只是 不知道那有什麼意義......"
"打倒你本身 就是很有意義的ㄧ件事"
"可是...為什麼..."
"為了你的名號 你的身手 還有我為了今天累積的過去"
"打倒我...就是你存在的目的?"
"有問題嗎"
"那...打倒我之後呢..."
"這問題不用你替我擔心"
"好偏歧的目的...不過好單純..."
"怎麼,有疑問嗎?"
"恩 有個你這類人不會有的問題"
"那就別管了"
"那...要拔刀了嗎..."
"等我抽完這支菸"
"你不怕我趁現在偷襲嗎?"
"你是這種人的話 今天就不會站在這裡了"
"哈哈 有意思..."
"能從那件事經歷過來的 總是不一樣"
"謝了 "
"好 不說廢話了 這比較像是你的作風"
"哈哈 也是啦"
"拔刀吧 就算你有舊傷我也不會留情的"
"恩"
"開始了"
"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