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這小子好久不見了阿"
"恩 您依舊是如此活力十足"
"別拍馬屁了 有話直說吧 找我幹麻"
"恩 只是來跟師父請安..."
"少來了 你不是那種沒事會想到師父我的人"
"哈 被發現了"
"真是的 當年到底發了什麼神經收留你"
"師父 我......"
"看招"
"呃...震的右手好麻..."
"反應不錯 不過似乎右手沒什麼力 搞什麼"
"恩我..."
"當年這受過傷 對吧"
"恩..."
"你就是為了這個來找我吧"
"有沒有比較陰柔的招數適合現在 沒辦法出力的狀況"
"我有教過你什麼婆婆媽媽的東西嗎"
"沒有 可是......"
"再來"
"呃阿......"
"還好嘛 還是擋的下來"
"我的手快使不出力......"
"我下ㄧ招會全力砍過去 後果不負責的"
"師父......"
"ㄧ個人如果不跌到谷底 永遠不知道他能爬的多高"
"這是..."
"但如果只顧著壓住傷口 是會忘了往上爬的"
"......"
"給你兩秒鐘想想 下ㄧ招來了"
"恩 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