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ffee 150cc
Irish whisky 一盎司
鮮奶油 還有 我的淚......

"您為什麼回日本呢"
"主要 是為了你 我想更了解你"
"......您為什麼這麼久不回來呢"
"是不是正常狀況下應該要想回來的"
"嗯......"
"我想 我可能有某個地方壞掉了吧"
"咦?"
"一直 在找自己的歸屬 只不過 到現在 還沒有找到..." (Hotelier情定大飯店)

都柏林的天空如此的清爽
吧檯乾淨的正閃閃發亮
望著剛起飛的客機正翱翔
那句再見仍哽在心頭上
剩餘的咖啡香繚繞爬滿牆
閉上眼享受這一晌時光
多少辛苦測試的報償
完美的比例 精準的測量
還燒去了刺喉的辛辣
僅以那酒香的濃郁 留下
搭配著溫存的褐 包容的寬大
以及 思念壓抑許久 發酵的芬芳

「今天再讓我堅持一次吧。」
『你今天的堅持是?』
「因為妳終於讓我體會到酒保為空姐煮最後一杯愛爾蘭咖啡時的心情,
所以我堅持請客。」
『是什麼樣的心情?』
「思念的絕望。思念跟火車不一樣,思念總是只有一個方向。愛爾蘭
咖啡可以流傳下來,但他永遠沒辦法讓她體會他的苦心。」
『你思念誰呢?』...... (痞子蔡 愛爾蘭咖啡)

我想 就這樣 說再見
在你知道思念發酵的味道之前
是不是這樣 就能讓你只記得 那咖啡的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