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只能說
太久沒打球再加上晃神
代價還真大^^"

昨天中午比賽壘球
我在接隊友的傳球時
跟不上他球的速度
"碰"的一聲
頭頂被打了一個黑青的印子
一瞬間真的頭暈眼花
蹲了好一陣才站起來
不過後來就整個怕球 沒辦法繼續守備
而輪到我打擊的時候
第一次揮空 還被虧說被打到眼睛花了
第二球馬上就打個安打給他看
真是的 打到人還嘴巴這麼不客氣......

後來晚上有個學長陪著
去附醫看一下求個心安
偌大的急診室只有我跟學長 冷冷清清的
(當然冷清應該算好事吧^^" 大家都健康)
照了X光 骨頭沒有問題
醫生就開了普拿疼跟止吐藥給我
還給我一張衛教單
上面還蠻有趣的
"症狀觀察 注意力不集中或性格改變"(可是我上課都會這樣...)
"注意事項 安靜臥床休息 盡量不要讀書 看報或看報紙"(下星期一期末考...)
以後真的要小心
頭部的黑青真的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TWI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